学术硕博

我院在全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09-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9月17日晚,江西财经大学2013年研究生(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研究生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宋婷、丁发发从全校各培养单位推选出来的研究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其中宋婷同学还以全校第五名佳绩赢得集训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主题为“Chinese dream,My dream”,分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进行。我院两位研究生演讲时充满激情,展示了对伟大中国梦的期待和对个人理想的追求。回答问题时,他们反应机敏,流畅且准确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研工办和研分会广泛动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先后邀请了来自外国语学院及本院的多位专业老师担任选拔专家和指导老师。早在五月份,学院就专门组织了“工商首届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从20多名研究生中选拔出优秀学生为校赛和省赛积极备战,也浓郁了我院研究生英语学习氛围。校决赛前夕,学院还认真组织了比赛预演,模拟比赛过程,帮助研究生强化训练,改善比赛技巧,始终将比赛视为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