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召开2013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3-09-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G_1405.JPG 

9月2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次班会在研究生楼举行,自荐推选了班委成员以及研分会新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副院长胡海波、分团委书记杨婉琪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尹朝华出席,研分会部长以上干部以及2013级全体研究生参会,尹朝华老师主持会议。
熊绍辉书记亲切幽默地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与大家分享了为人处事和实践工作中的深刻感悟,他告诫研究生们认真思考并努力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要以突出的表现和优秀的成绩赢得学校、学院和老师的肯定。胡海波副院长用“定标与定位,规则与创新”十个字对研究生们提出期望,要求大家找差距、明不足、求改进,强调必须遵守校纪校规、恪守学术规范与道德,并在此基础上努力钻研学术、敢于探索求创新。
班会的高潮部分是2013级新生们各式各样、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他们从姓名由来、兴趣爱好、对新生活的规划与期望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为班级以及学院研究生和学科建设工作出一份力。第一次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议将促使研究生们思考三年的学习生活该如何度过,学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