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3-10-2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齐心协力,突破自我——工商学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为了挑战同学的极限突破自我,10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研分会在新建县溪霞镇怪石岭素质拓展基地组织了第二届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2012级、201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急速60秒”、“信任背摔”和“高空跨越”共三个环节、六个项目。教练首先将同学们分成两个组,每个组选出各自的队长、队名、口号以及队歌。接下来的“急速60秒”、“信任背摔”两个环节充分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凝聚力以及责任感;每轮游戏结束后的反思与总结让同学们找到游戏中出现问题的原因,让同学们知道自信心、沟通、组织以及协调的重要性。在最后一个环节的“高空跨越”中,则让每个同学都用勇气挑战了自己的恐惧,从而突破自我。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齐心协力建立了一个坚固的团队、挑战极限塑造了一个全新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集体荣誉感、感受到了工商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