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举行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时间:2013-10-2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风采展示,更攀高峰——工商学院举行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了促进研究生学习交流、互相提升进步,工商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2点30分在北区综合楼七楼大会议室举行“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副院长胡海波,硕士生导师刘克春、王雪峰,研工办杨燕、尹朝华七位老师和一位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九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每位候选人陈述时间为5分钟,他们分别立足自身特点,从思想道德、学习工作、科研成果、实践活动四个方面介绍了研究生生涯中所取得的成绩。在陈述中,候选人们以PPT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亮点与特色。他们的好成绩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他们或幽默或大气或从容的演讲以及精致的PPT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候选人个人展示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对本次评选活动做了总结点评。熊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评选对促进研究生学习争优的积极意义。他还对各位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坚持学术性与思想性的统一,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常葆进取之志,努力成长成才。熊书记的发言既生动,又深刻,让在场的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最后,胡宇辰院长公布了“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分别是:倪震(2011级企业管理专业)、刘亚飞(2011级企业管理专业)和彭悦(2011级企业管理专业)。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活动宣告结束。通过本次评比,研究生们总结了经验,展示了风采,交流了心得,对我院研究生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气氛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显著的推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