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我院举行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3-10-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13年10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研分会在北区体育馆的羽毛球场举行了羽毛球比赛,2012级、2013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按照赛前的抽签分组,女单、男单各有五组选手、混双有七组选手进行激烈的对抗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肆意挥舞着球拍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与对手一较高下,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追身球等精彩纷呈上演。激情四射的羽毛球比赛不仅让选手们在球场上感受到了运动的酣畅淋漓,也让观众的心情随着羽毛球在空中一跳一落间起伏波动,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选拔出了男单、女单、混双各前三名。姚丽梅、谢熊、钟艳萍等同学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这三位同学将与其他优秀的选手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工商国贸杯”羽毛球联谊赛,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