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小我出彩,大我精彩――我院研究生在先进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11-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1110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在蛟桥园北区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多名研究生荣获先进个人称号,以龚莹为代表的6名研究生荣获“优秀研究生”称号、以丁发发同学为代表的3名研究生荣获“十大党员”称号。此外,在1114举行的江西财经大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中,我院以宋婷为代表的5名研究生荣获“学习标兵”称号、以刘亚飞为代表的2名研究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以季浩为代表的2名学生荣获“科研标兵”称号、倪震同学荣获“优秀研究生”称号、敖荣同学荣获第二届北京银行奖学助学金;在学校的表彰大会中,值得一提的是只有4个研究生班集体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而2012级工商管理喜获此奖项。

一直以来,我院研究生在学院领导的教导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奋钻研学术、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此外,同学们团结一致,将班集体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次的佳绩既是对同学们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的激励督促,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工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让小我更出彩、大我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