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酱菜时光,羽你同行――第三届“工商国贸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11-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合影.jpg

1117下午,第三届“工商国贸杯”羽毛球联谊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和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两院领导老师的重视以及各部门的支持,两院2012级、2013级研究生3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取团体赛制,分男单(2场)、女单(2场)、混双(1场)共5场。每一位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响应“酱菜时光,羽你同行”的口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程度一度引来观众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凭借54胜的好成绩顺利拿下比赛。比赛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代表分别为获得名次的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至今,“工商国贸杯”羽毛球联谊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该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强了工商国贸两院之间的深入交流往来,增进两院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友谊。据了解,此次羽毛球联谊赛顺利结束之后,工商管理学院研分会将着手陆续与其他兄弟学院开展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