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扬帆起航待远征 就业服务我先行——工商管理学院启动201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时间:2011-09-09 10:26:43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就业意识和主动性,提高就业技巧和竞争力,9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校蛟桥园大礼堂举行了201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正式启动201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校就业指导中心副处级组织员魏清华老师应邀出席。院党政负责同志、08级班主任老师及400余名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魏清华老师为全体毕业生作了就业指导讲座,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及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从多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政策、就业知识、就业技巧及注意事项。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就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毕业生早动手、早准备、积极应对、主动出击。学院副院长陈明就毕业论文完成流程、论文选题、毕业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动员及布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峰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建议:积极主动,思想重视;坚定信心,勇面挑战;脚踏实地,诚信就业;用心上进、注重细节;肩负责任,敢于担当。
    通过此次大会,毕业生们表示在了解更多就业形势的同时,对自己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合理定位,找到理想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