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打造个性化培养方式,全方位培养创业型人才――热烈庆祝工商10创业教育实验班导师聘请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2-05-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5月9日下午,工商10创业教育实验班导师聘请仪式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西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仪式由10创业实验班班主任李建军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明、校团委副书记习金文、以及各位导师出席会议。
    创业教育实验班创立之初即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因而学校对该班采取个性化培养方式,其中就包括为每位学生配备一名学业导师和一名实践导师,指导学生的学业和实践学习,从而培养出富有创新性的创业型人才。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明在仪式上致辞中提到,创业教育实验班是学校的重点培养项目,学校很重视对该班学生在学业和实践方面的培养,因而每一届都为学生聘请学校各个学院优秀教师担任其实践导师,希望同学们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珍惜剩在创业教育实验班学习的机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在对仪式进行总结中提到,工商10创业教育实验班在本学年中各方面表现突出,充分印证了学校对创业型人才培养方式大胆突破的正确性,创业班学子一定会拥有灿烂的未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