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承思杯”传统管理思想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4-17 16:01:56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416号上午1000,由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第二届“承思杯”传统管理思想知识竞赛在麦庐园校区英孚大楼416顺利举行。校主持队队长迪力努尔,工商管理学院文艺部常委石智丞,传统文化爱好者143高成学长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物流学会会长黄慧,营销达人社支书李光凯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主要环节,分为对话先贤和知识问答。对话先贤环节鼓励参赛选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先贤的崇敬之情,展示他们对传统管理思想的理解。参赛选手的表现形式有情景剧和朗诵两种,有中西管理思想的碰撞,有脑洞大开的穿越,有奇幻的神话故事,还有诗朗诵将先贤的人生传奇娓娓道来,选手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传统管理思想的博大精深。

第二个环节是参赛选手上场答题,他们有备而来,答题迅速,准确率高,引的观众阵阵掌声。观众还加入了答题环节的互动,纷纷积极抢答,全场气氛活跃,随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打分和点评。在此恭喜墨雨轩队获得一等奖,彼岸花、行知队获得二等奖,繁露、胜羽、博渊队获得三等奖,修远、大象耳朵队获得优胜奖。

企业管理协会本着对中国传统管理思想的高度认同感和鼓励江财学子学习传统管理思想的高度责任感成功举办了本次比赛,给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传统管理思想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