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复杂薪酬数字化实践”讲座完美谢幕

时间:2017-04-27 12:55:2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423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学院IM商业智能社于麦庐校区成功举办了“复杂薪酬的数字化实践”讲座。上海易路软件公司的售前经理钟洁芸老师受邀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钟洁芸老师曾就职于Platinum白金软件,负责过AXA金盛保险、GSK葛兰素史克、迪奥、GLP普洛斯、康德乐医药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咨询、实施、培训等工作,有着丰富的实施管理经验。

讲座伊始,钟洁芸老师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上海易路软件公司的基本情况:上海易路软件有限公司的公司团队是来自全球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的全球高管及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公司创始人王天扬有20年的企业信息化经验,是SAP中国用户协会创始人,同时也是Auto-ID中国实验室创始人。

紧接着,钟洁芸老师生动地向我们介绍了一款新型管理软件——易路people+,它是一款基于SaaS模式,并天然应用于移动端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平台,而且它有多个前端:PC端、安卓系统、苹果应用市场和企业的微信服务号,它还有强大的云计算系统与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员工为中心有效管理核心人力资源,提升企业人性化管理水平。

接下来,钟洁芸老师带领我们走向实践,一步步地指导我们进行了关于这款软件的实践操作,并同时为我们解释了其中的原理,在这款软件中,我们可以建立一个类似于公司的组织并确定各自的职位关系,进行上下级的沟通,职员的请假或排班,工资佣金的计算与发放等。实践操作让大家更清晰、直观地了解了这款软件。

讲座的最后是互动时间,同学们对这款软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钟洁芸老师对这些疑问耐心地进行了讲解,并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鼓励大家进一步了解“复杂薪酬的数字化”的相关知识,希望今后能与大家有更多的交流。最后钟洁芸老师的精彩讲座在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学生了解相关先进理念知识,掌握最新的研究动态,同时也让学生尽可能多地接触与了解“复杂薪酬数字化”这一概念,在学术交流和学术碰撞中拓展视野,产生灵感,碰撞出智慧火花,激励学生在数字化环境下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大胆变革,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