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学术无涯,科研课题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7-04-27 17:31:5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426日,由工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组织举办的科研课题结课仪式完满结束。本次科研课题结课仪式邀请到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曹迪以及学术部部长黄日鑫。全体参与科研课题的团队参与其中。

本次校级科研课题研究历时久扩展范围广,31支队伍顺利结题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此次结课仪式上,优秀团队走上台前领取结课证书并与在场观众分享做课题的一些方法知识,他们指出项目成员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践能力是科研课题研究的基础,项目成员的合理结构,拥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是科研课题研究的助力器,在学院老师通力支持下,工商学院的科研课题有着良好的大环境,而在制定研究方案时所需在研究过程中注意的一些研究方法同样是不能忽视的。学生科研课题有利于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兴趣,扩宽知识面获得更多更新的知识,有利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各团队在做科研课题过程中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水平。

结课仪式最后,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曹迪作为发言人总结到,科研课题的研究加深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高,为学生进一步的学习深造和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学生的竞争力。她希望能通过这次结课仪式能激发更多工商学子的学术之心,更积极地参与到科研课题研究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