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红色基因代代传,江财学子青春谈 -——工商学院举办五四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7-04-28 08:52:18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

426日,由工商学院学生会大研会举办的五四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在各班顺利举行。通过了解和学习红色文化,倡导工商学子践行爱国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进行庄重而热血的国歌合唱之后,主题班会正式拉开序幕。数十年前,在中国危难之际,在国人仍处于深深泥潭之中之时,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突破险境克服艰难,从而屹立在民族世界之林。而红色文化也随着时代变迁而不断蜕变,然而正是因为其始终保持着先进性与正义性,故而代代相传而经久不衰。

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工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发掘工商学子的红色基因,传授红色精神。工商学子也一直投身于红色活动中,“一二•九革命歌曲大合唱”是对红军的赞歌,唱出了学子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热情讴歌;“方志敏烈士馆参观”让同学们更加贴近当年红军的生活,更加了解烈士的伟大精神…种种红色活动,为同学们注入了“红色”的血液与“红色”的灵魂,这正是中国共产党的独特魅力呀!

此次“五四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致力于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倡爱国主义行为,将爱国主义落实到每一位工商学子的行动上与内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