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工商学子拥才情,校园招聘展风采

时间:2017-05-07 11:30:5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56日上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工商学院学生会就业部联手迪卡侬公司在麦庐校区北区篮球场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校园招聘会。此次校园招聘吸引了不少工商学子参加,参加的同学们身穿轻便服装在招聘会上大展风采。

此次校园招聘会以比赛、互动的形式进行对同学们的考察。招聘会开始前,负责人便有序地将参加人员分为三个队伍——白队、蓝队和绿队,每支队伍都有一名队长。活动开始了,队长便组织成员们玩一个“乌龟与乌鸦”暖场小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欢笑不断,气氛也变得更加活跃融洽。短暂的暖场游戏过后,成员们用英语进行三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成员们稍作思索后,便开始用熟练的口语展现自己的英语水平。接下来,便进行队伍之间激烈的比赛,有让人尖叫的劈叉接力,有紧张刺激的踢毽子比赛,有搞笑的“瞎子与哑巴”游戏,每位参加的同学都不留余力地为队伍赢得分数。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开始有感而发,总结游戏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自己的启发与感悟。最后,此次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招聘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让工商学子有更多的机会去锻炼自我,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