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不忘初心跟党走”——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5-25 16:25:49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52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网络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展开。全体15,16级学生参与其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效果颇丰。

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积极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开展网络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展开,线上借助学院分团委青年之声、微博、微信平台,发起话题,引发网络文明志愿者讨论,同时各班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通过网络新媒体形式组织各班同学通过网上直播讲解团学团知,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引领同学们主动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团中央的重要文件精神,引导树立当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职责使命,表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坚定决心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线下则是以主题班会形式,通过PPT展示,班支讲解最新团中央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团史竞答等形式,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引领同学对此展开学习,以优秀团员为代表,讲感受,抒见解,激发广大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发挥共青团员在青年中先进引领作用。主题班会现场气氛火热,大家积极参与竞答,收获满满。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多种形式展开,,团结引领当代青年,以高度的思想觉悟贡献青春力量生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展望十九大,共献青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