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培养万众创新,聚焦创业精神

时间:2017-07-07 19:52:19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625日,16级工商学院创业教育实验班在班主任朱建斌的领导下组织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

李克强总理多次在其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就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部署。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号召,树立“一高两强”的培养目标,继成功成立12-15创业实验班以后,组织成立了16创业实验班。班主任朱建斌为加强同学合作、培养班级凝聚力,在见面会中,他以设计思维的模式带领同学进行了“十分钟快速相认”活动。随后班主任朱建斌、副班主任王晓春、助班陈喆伦分别进行了对16创业实验班发展期待和规划的发言。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班规的制定以及合影留念。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和角色更加重要。集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已成为在激烈竞争中取胜的关键因素。

16创业实验班见面会落下帷幕,它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欢笑,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创业实验班是工商学院的一种文化,愿这种文化永远留存在每一个工商学子的心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为工商管理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