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欲行千里,必立其志 ——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生涯人物访谈决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7-11-09 08:57:2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欲行千里,必立其志。11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同学们翘首以盼的第五届生涯人物访谈决赛。据悉,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部和实践部联合承办。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学生辅导员张天元等生涯指导老师以及大学生发展促进协会骨干成员陈吉等学生代表。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团队展示、PPT展示以及问答环节。首先,参赛团队饶有趣味的队伍文化展示为现场营造了轻松开放的良好气氛。在接下来短短五分钟的PPT展示中,各团队分别从销售、HR等与工商管理较为契合的行业入手,展开了精彩的讲演。观点到位,创意十足,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一以贯之的管理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九支队伍喜获奖项。“从初赛到决赛,看到了选手们的成长,团队的进步,今后仍需努力,不断去挑战,去历练,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赛后,黄雨虹书记对团队表现做出评价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普及我院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及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地规划好大学四年生涯。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及环境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在自我剖析及定位方面也更加明确、自信。大学阶段是青年学生思想可塑性很强的时期,希望同学们慎重斟酌,敢于挑战,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