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来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18-05-21 08:01:0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为学习交流本科人才培养的相关经验,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向延东主任等一行6人于517日下午来访调研有关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等相关事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通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以及案例教学开发研究上获得长足的进步。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获B+,学科水平跻身全国前20%的行列。学院通过中国高质量MBA认证。指导我校参赛代表队第四次晋级国际商学院联盟商业案例大赛全球16强。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邹艳芬教授详细介绍了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推广的经验做法。随后,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多位教研室主任,同邹艳芬副院长、物流管理系主任王友丽、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钟尉、教务办负责人徐兴,就本科各专业培养方案,实习实训、案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和深入的交流。向延东主任一行在邹艳芬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最后,湖南女子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向延平主任代表调研团表示,非常感谢工商学院热情的接待和真诚的经验分享。工商学院在人才的分类培养、案例教学开发以及国际化的实践等方面为之带来了巨大的启发,本次调研十分有收获,期望之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学院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