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扬学风,育人才

时间:2018-10-25 15:03:21  来源:本站  作者:远翠平、侯夏晴 阅读量:

为了增加学生对英语学科的重视,提高学生对自我英语水平的认知度,10月21日至10月23日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为大一新生们开展了一场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首先,由学习部的委员陈述考试规则和考场秩序,然后分发试卷和答题卷,确认无误后,大家便开始答题了。四级模拟考试还是如高中一样分为笔试和听力两部分,熟悉中又带着陌生,让学生们在放松之余又有着些紧张情绪。所有人都埋头认真写题,字句斟酌,争分夺秒,对这次模拟考试表现出高度的重视。一场考试下来,对学生来说,最难适应的应该是听力题,因为多数学生的听力水平相对口语、笔试等方面都较为薄弱,并且四级考试的英语听力题目还是在广播员播完了所有内容后才放出的,很容易使学生在听听力文本时找不到重点或者记不住要点,所以这就更需要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勤加练习,熟能生巧,才能在考试时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最后,随着考试的结束,同学们也将自己的答卷依次递交给学习部委员并由学习部进行试卷批改、统计成绩。

通过这次考试,学生们对四级模拟考试的题型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加了他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认知,同时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树立工商管理学院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