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2019SAP数字化供应链转型之旅

时间:2019-03-15 08:58:2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3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一行10人在邹艳芬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江西赣州于都参加“2019SAP数字化供应链转型之旅”暨“走进赢家服饰,体验智慧工厂”活动。

  研讨会于3月14日上午9:00在赢家智慧工厂召开,一系列的主题发言为大家打开了智慧制造的大门,SAP供应链专家邱宪宗先生介绍了SAP从设计到运维的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指出智能制造的关键建立一套打通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软硬集成、业务互联的信息平台,实现横向+纵向互联与协同;SAP消费和零售行业方案资深架构师李毅敏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基于需求驱动,通过智能感知的精益货控的服装行业智慧供应链模式;主题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赢家智慧工厂,体验了智慧化的服装生产流程。下午,赢家CIO胡总针对赢家智慧供应链平台项目做了详细分享,并希望同行业人员一起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共同搭建服装行业的供应链体系并解决服装行业的痛点,分享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是我院打造跨学科交叉专业(商业智能与运营管理)系列参观学习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为学科建设以及课程建设提供了实践的帮助和启示。(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延伸阅读】

  百亿女装品牌深圳赢家服饰打造了首个全智能女装供应链平台---赢领智尚,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数字化转型之路。通过打造全渠道智能销售、智能研发、智能制造三大平台,构建新型供应链,为品牌商、定制商、制造商、设计工作室,提供B2M、C2M、C2B2M三种模式从需求到交付的全过程服务,实现高品质的个人定制和不同款式大货的柔性生产及敏捷供应,减少品牌商缺货损失的同时,又避免库存积压,助力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