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应邀参加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高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7-26 12:22:32  来源:  作者:曹继明 阅读量:

​    近日,我院辅导员曹继明应邀参加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惠星八载校企同芳”高校开放日活动。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开放日是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一年一度的校企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校企沟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高校还有:武汉大学、江西农业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代表企业参加活动的有:星火教育副总裁邱贵生、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潘嵩、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林玉清以及职能部门人员等。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校企合作”、“基地建设”为主题展开。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公司向参加活动的各所高校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就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共赢等多方面表达了设想和合作意向,并就将在高校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介绍。此外,各高校领导、老师饶有兴致地对星火教育惠州分公司的教学校区、教学课堂进行了参观、体验。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推进了校园与企业的进一步了解与沟通,对于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水平具有直接推动作用。​(文/曹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