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综合素质面试工作安排

时间:2020-06-12 14:33:3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  1.面试抽签时间:2020年6月13日12:30-13:30和17:30-18:30

   抽签地点:工商大楼一楼大厅(麦庐园三教对面)

   抽签时请考生带好身份证及准考证,抽好签后考生签字确认;

  2.复试候场地点:

   第一组:麦庐园三教3306教室

   第二组:麦庐园三教3307教室

   第三组:麦庐园三教3308教室

   第四组:麦庐园三教3309教室

  考生于2020年6月14日下午12:45进入候场教室签到,现场工作人员查验身份证及准考证,并按规定考生将手机及其它任何电子设备关闭交由面试现场工作人员保管,待面试结束后领回,考生13:30还未签到者,视同放弃参加面试;

  考生按抽签确定的序号从小到大依次面试,等待者不能离开候场地点,考生面试结束后回到候场教室签字领回手机后,离开候场教室,不得在候场教室停留;

  3.面试开始时间:2020年6月14日(周日)13:30

  4.面试地点:

  第1、2组考生在A组面试,第3、4组考生在B组面试;

  A组:麦庐园三教M3401教室

  B组:麦庐园三教M3402教室

  5.面试时,考生先做2~3分钟自我介绍,包括学习与工作经历等个人基本情况。然后,考生当场回答问题。面试专家小组根据答题情况对考生进行独立评分(评分表见附件),取平均分为最终面试成绩。初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3:2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即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2+面试成绩。初试成绩未达到我校划定最低分数线要求的考生,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无效,不具备录取资格。

  6.录取时,按考生总成绩分专业排序以及按非定向考生不低于50%来确定录取资格(即优先保证拟录取人数中非定向考生不低于50%),学生依次录取所报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