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0-02-26 21:08:4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学院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前身为成立于1979年的工业经济系,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权点,1998年更名为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获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7年通过 CAMEA认证,2019年获得BGA和AACSB正式会员资格。

学院以“融通中西管理智慧、培育商界厚德英才”为使命,以“成为中华管理教育引领者”为愿景,历经四十年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绩。



学科实力显著增强。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博士点以及博士后流动站,是全国第三批、全省首批MBA培养院校,全国第二批、全省唯一的EMBA培养院校,拥有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分别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B+等级,分别位列前20%和前25%。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入选江西省一流学科、江西省重点学科。

专业建设铸就品牌。学院设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等5个本科专业和1个创业教育实验班。其中,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流管理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为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在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全省第一。工商管理类专业在2019-2020年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中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并列第一方阵,被评为“五星+”,名次为第6名。

师资力量持续壮大。学院现有教职工107人,专任教师博士化率达75%,有过海外学习交流经历的教师比例达52%。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各1人,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省级教学名师、省赣鄱英才555工程人才、井冈学者特聘教授、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青年井冈学者、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共20人(次)。

教研成果不断丰富。学院累计承担国家自科基金项目3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5项(含重大招标项目和重点项目各1项);近五年共出版专著42部、教材36部,发表中英文论文近300篇;另有多位老师的研究成果被省领导批示。学院拥有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4门,省级各类精品/优质课程18门。学院在全球最大的哈佛案例库、毅伟案例库发表江西省本土企业案例,累计16篇案例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总数排在全国前列和全省首位;围绕案例形成的教学成果,两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国际合作稳步推进。学院与美国、英国等20多所国(境)外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多层次合作。其中,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高校共同发起成立“全球数字化赋能研究联盟”,每年主办SPS案例研究方法研讨会;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开展中美MBA项目,21年来共培养近2000位复合型国际高级管理精英;与丹麦奥尔堡大学开展国际合作研究、联合培养学生、教师互访交流的合作项目得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全额资助。



招聘计划及待遇

2020年我院计划招聘教学科研人员5名,其中高端人才1名,海归博士 1名,国内博士3名,具体要求见下表:

序号

类别

引进人数

引进人才专业及方向

1

高端人才

1

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2

海归博士

1

1.工商管理(含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2.管理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方向)

3

国内博士

3


招聘类别及条件

(一)高端人才

受聘到我校全职工作的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人选(含四青人才);

2.省级重点人才项目人选(不含青年项目);

3.符合我校“百名人才”支持计划条件并正式聘任的首席教授或学科领军人才;

4.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认定为高端人才的人员。

(二)海归博士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海外知名高校终身教授、资深学者(含外籍人才);

2.学校综合排名、学科专业排名居世界前百名的英语母语系国家高校的博士研究生;

3.其他在海外国家或地区取得全日制博士学位的人员。(在港澳台地区取得博士学位人员可参照海归博士标准引进,一人一议)

(三)国内博士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内知名高校的博士研究生;

2.其他在国内高校取得全日制博士学位的人员,且在教学或科研方面有较突出业绩。


人才引进待遇

岗位

年薪

(万元)

住房补贴(万元)

安家费

(万元)

科研经费(万元)

备注

高端人才

一人一议

首席教授

55

50

10

5/年


学科领军人才

45

50

10

5/年


青年学科带头人

35

40

10

10


海归博士

30

50

10

20

人事关系转入我校

30

20

人事关系不转入我校,聘期内学校免费提供生活用房供居住使用。

国内博士

40

5

10

特别优秀的国内博士可“一人一议”。


报名程序

(一)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报名须提供的材料(均要求为电子材料):

1.个人简历(含应聘者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各类奖励或荣誉等)

2.相关资质材料PDF格式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职业资格证书、有关奖励或荣誉证书等。海归博士应额外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

3.博士须提供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重要学术论文及收录情况、代表性科研项目情况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4.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两名同专业领域正高职称专家推荐信,其中之一为导师推荐信(面试时须提供原件);

5.近三年毕业的博士须提供博士就读期间的成绩单及在读期间现实表现材料的扫描件。

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人员,经学校组织考核、体检、心理测评、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博士)调入手续或(硕士及以下)人事代理手续,并签署合同,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3816813

报名邮箱:gsxy@jxufe.edu.cn

联 系 人:许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西大街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