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议投稿]第七届中国技术未来分析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16-05-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一、会议背景及主题

我国正处于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转型期,人口老龄化和智能制造正在成为社会的关注焦点和所面临的重大挑战。科学发展与技术创新是迎接挑战的根本手段,为此,第七届中国技术未来分析论坛确立的主题是“数据驱动的新兴技术未来分析与创新管理”,本届论坛将于20167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1&ZD140)、北京工业大学学科建设项目和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研究基地的资助下,由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共同主办,主要探讨以下内容:

1、 数据驱动的老龄化社会与技术创新;

2、 数据驱动的高端制造与技术创新;

3、 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竞争态势分析;

4、 能源与交通技术创新及管理;

5、 开放式创新与研发合作伙伴选择;

6、 融合技术与技术融合、技术关联性关系分析;

7、 新兴产业关联关系预测;

8、 数据驱动的知识产权管理;

9、 大数据环境下新兴(颠覆性)技术识别;

10、大数据环境下的技术研发模式;

11、数据驱动的新兴技术发展趋势、技术热点与前沿、空白点、技术轨道、技术竞争态势、技术与专利情景分析方法。

二、会议地点与住宿

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提交论文者免交会议费600元(论文必须是未发表的,作者拥有知识产权);

住宿可预定:工大建国饭店,或周边快捷酒店。

三、会议成果

论文集正式出版投稿时间截至201679日。

四、联系方式

1、论文发至:huanglucheng@bjut.edu.cn

2、联系信箱(报名表):wufeifei@bjut.edu.cn (吴老师,13521680978)

3、联系电话(传真):010-67391151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黄鲁成研究团队)

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研究基地

 

第七届中国技术未来分析论坛会议报名表.docx
文件类型: .rar 57cf2af21ddd327910ea129cb0d754d2.rar (15.0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