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04-24 09:59:53  来源:  作者:陶莹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一行莅临我院就本科专业认证工作调研。胡海波院长、黄文德书记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胡海波首先对黄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学科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汇报。2019年,我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流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年9月和12月分别获得BGA、AACSB两个国际商学院认证的正式会员资格。

黄晓全主任对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就“如何有效组织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着重介绍国家三级认证标准,在场人员积极参与讨论。

调研会最后,胡海波表示,专业认证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我们“立标、对标、达标、创标”。我们将会集全体教工之力,力争通过国家和国际专业认证,提升我院的专业建设水平。

4月22日下午,各系就专业认证指标组织集中学习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