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第四届(2017)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7-03-30 16:54:0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第四届(2017)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

征文通知

一、会议背景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组织变革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加快,涌现出了大量新型组织形式和管理新现象,如网络平台型企业、社会企业及其治理问题等。新现象呼吁新视角和新范式,在参与主体众多、关系结构复杂和利益目标多元的商业实践背景下,网络治理研究日益成为重要的学术领域。为了更好地推动网络治理研究深入发展,特举办“第四届(2017)网络治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探讨组织网络新现象的同时,加强领域内研究学者间的交流和互动,将邀请社会网络研究领域知名专家与会做主题报告,协同推进研究的深化和拓展,并为网络领域学术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二、主题与议题

会议主题:网络治理:传承与创新

主要议题:

1.     网络基础理论及方法

2.     社会网络及其效应研究

3.     创新创业网络及其治理

4. 集群网络治理及演化

5. 跨界网络及其治理

6. 社交网络及其治理

7. 众创空间网络及其治理

8. 网络平台型企业治理

9. 社会企业网络治理

10.企业家网络及其治理

11.网络与商业模式创新

12.其他相关议题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网络治理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会议时间:2017512–13日(12日报到,13日正式会议)

会议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四、投稿及录用事宜

投稿要求:接收未公开发表的中文论文。论文请使用Microsoft Word 2003以上版本排版,排版参照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格式要求。投稿时须将作者和项目等个人信息统一放在论文首页。第一作者的资料按回执中的项目填写清楚一并用电子邮件发回,以便于登记、送审论文及发放论文录用通知。

投稿邮箱:只接收电子投稿,邮箱地址:network2017@163.com

重要期限

2017410日,论文投稿截止;

2017420日,发放论文录用通知。

论文录用:本次研讨会设论文评审学术委员会,所有投稿论文若被会议录用,论文作者可在会议期间公开宣讲(准备PPT)。研讨会将在录用并报告的论文中开展论文评奖,其中优秀论文将向《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等期刊推荐发表。若只希望在会议上宣讲,而不想在本会议提供的期刊推荐发表的,来稿时请特别标注,不标注者,视同认可该邀约。

注册与收费:参会代表会务费为800/人,在读研究生免收会务费。参会人员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会务组提供住宿安排,并帮助联系交通。

 

五、会务联系

联系人:李玲(统一协调)

电话:137358799450571-88016399;传真:0571-88018427

电子邮箱:network2017@163.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62室,王节祥收(手机:18768130136)。

邮政编码:3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