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一带一路’与中国企业管理国际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7年会正式通知

时间:2017-06-29 23:31:54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一带一路’与中国企业管理国际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

正式通知

 

各会员单位:

您好,兹定于2017824日至27日在新疆石河子市召开“‘一带一路’与中国企业管理国际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石河子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征文内容:1.“一带一路”倡议对中国企业发展的影响与对策;2.“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企业“走出去”;3.“一带一路”倡议与国有企业改革;4.“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战略变革;5.“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组织变革;6.“一带一路”背景下创新创业管理;7."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营销管理;8. “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风险管理;9.“一带一路”背景下的跨文化管理;10.“一带一路”背景下跨国公司社会责任;11.其他相关问题。作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在上述范围内自拟题目。

请各会员单位在接到本通知后,安排参会代表,也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会。参会代表需在20177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会议论文,以便有充分时间进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年度优秀论文奖”评选工作。

投稿联系人:刘晶晶:电话:010-68057169E-MAIL地址:qyglyjh@cass.org.cn,会议论文以10000字左右为直,与会代表提交的会议论文将在《经济管理》杂志择优发表,会后将由年会论文编委会择优编辑,并正式出版会议论文集。

现将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初步安排

824日:全天报到;

825-26日:正式会议;

827日:离会。

二、会议报到地点: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地址:新疆石河子市石河子大学北区东门旁)

住宿信息: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标准间280/天;兵团干部学院学苑宾馆标准间220/天;可刷卡付费。宾馆总台电话:0993-20588917509666

三、本次会议安排接站

1.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至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有专人负责举“石河子大学”标志牌接机。

2.石河子花园机场至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有专人负责举“石河子大学”标志牌接机。

3.从乌鲁木齐火车站去石河子,请自行搭乘去石河子的火车或汽车前往。石河子火车站至兵团干部学院博苑楼,自行搭乘出租车10元即可到达。

四、未交2017年度会员费的单位(院校/企业:2000/年),请接到本通知后与参加本次年会的会议费:会员单位500/人、非会员单位700/人,一起汇款至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账户。我们会在收到汇款后及时给您开具发票,快递给您或凭汇款凭证在会议报到处领取。在报到地点付费我们会给您开具电子发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户名: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账号:0200049209024904077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阜外大街支行。

五、本次年会实行微信及网上会议报名。

网页报名:http//iie-cass.mikecrm.com/812cgER

 微信报名:请扫描下列二维码(需要飞机接站的老师务必写清楚您的航班信息。)

 

 

 

六、会议联系人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

联系人:刘晶晶  蒙娃

地址:北京阜外月坛北小街2

电话:010-68057169186115650886801687913910029739

传真:010-68032679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人:刘追  刘林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993-205502518097580152

传真:0993-2057916

 

感谢大家参加此次年会,我们在石河子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