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到广州、佛山走访用人单位

时间:2019-12-11 11:05:27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密切校友联系,12月4日至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与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庆辉一行赴广州、佛山两地走访用人单位,看望校友并座谈交流。



    在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海燕一行和公司校园招聘部经理、招聘工作人员以及毕业生胡启明、实习生占超杰等进行了座谈,观看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和主要产品。在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周海燕向东菱学院院长谭本乡、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念享等人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走访目的,以及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谭本乡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大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意愿和合作需求。在广州博达集团和美的集团,周海燕一行听取单位概况及专业人才需求介绍、了解毕业生的发展近况,并就人才招聘、就业指导、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期间,周海燕一行参加了佛山南海区校企合作洽谈会,并参观南海粤港澳合作高端服务示范区、季华实验室、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实现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毕业生培养质量的反馈,更为以后学院精准培养学生的就业工作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