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全国MBA教指委办公室主任王萍来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2 12:25:58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321日下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学位中心高质量认证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应邀来到学院指导专业学位相关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副院长蔡文著,MBA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鑫及专业学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萍对学院专业学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江财有着26年的MBA办学经验,具有天然的办学优势,依托学校强大的学科优势形成了鲜明的项目特色,通过了一系列国内外高水平认证,具备很好的品牌效益,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王萍进一步指出,面对新形势,学院应该持续深化项目特色,凸显项目优势,并就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党建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胡海波表示,学院遵循“数字化、国际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在学生培养上设置数字化课程,增加数字化课程内容,已实现本、硕、博三个梯度的数字化人才培养。在国际化方面,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互动方式,开拓学生视野和发展空间,同时关注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双碳经济,将“绿色化”的发展思路融入课程创新中。学院MBA/MTA项目会继续以 “三特色”为总抓手,在案例开发、产教融合、校友资源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院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